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清洁活动

朱兰街道银龙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争创“五星”支部作为社区重点工作,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引导居民开展自治,持续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的社区,助力“共建共享星”。2023年5月21日,银龙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群众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对人行道、绿化带等区城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除沿途小广告等一系列活动,社区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美化辖区内环境。

此次“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引导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增强居民群众"环境卫生靠大家"的意识,同时推进小区环境“微治理”,助力“共建共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