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参观红色展馆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参观红色展馆 传承红色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朱兰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社区(村)书记、站办所负责人50余人来到八台镇红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记载,震撼人心,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故事,深深领悟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教育永不褪色,永不过时。我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 : 通过参观学习,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朱兰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