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展演”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展演”

  6月29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朱兰街道光源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展演”活动,激励广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共有四个环节: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集体大合唱。第三项:诗歌朗诵。第四项:党史知识抢答。

  首先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同志对此次活动致辞。李书记讲到:让我们合理奏响“清廉从政 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主旋律,以党内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干部和谐带动人际和谐,为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由朱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杰同志带领所有党员进行宣誓。全体人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

  接下来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如歌词唱的那般: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表达了在场每位党员对祖国的热爱, 歌颂祖国的强大富饶,对美好的明天充满希望。

  第三个环节诗歌朗诵,朗诵题目有:市委办的田新闻同志带来的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刘银银《让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岳小红带来朗诵《党旗颂》、邢雪营朗诵《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范贝贝和陈彦超带来朗诵《廉洁颂》、市二幼王冰和张红鸽朗诵《廉洁之歌》,大家通过朗诵向党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环节党史知识抢答赛: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中心议题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是 ?红船精神是什么?每次主持人念完题目,在场的党员同志就积极举手抢答,由此看出大家党史知识学习都很认真。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