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扬激情——朱兰街道“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路风雨,一路坎坷,我们挥手告别历经磨难的2021,即将迎来满怀期待的2022。为了共庆元旦将至,同时也为了凝心聚力、锻炼体魄、共促发展, 12月29日下午,朱兰街道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在机关院内举办了“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摇摇乐、齐心协力开火车等6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全体职工在比赛项目中斗志昂扬,激情四射。

 比赛现场气氛非常激烈,场上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场边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

竞技运动展风采,喜迎元旦乐开怀。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他们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新的一年一定会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地谱写朱兰街道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