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开展“创绿色人居、展巾帼 风采”庆“三八”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开展“创绿色人居、展巾帼  风采”庆“三八”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性同志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朱兰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创绿色人居,展巾帼魅力”庆“三八”主题观摩活动。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办事处主任张鲁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景伟及相关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女性干部职工、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3月8日上午,观摩团先后前往庙街乡党庄村、人头山村、八台镇泥沟陈村进行现场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介绍下,感受了几个自然村初见成效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给女干部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过“三八”节,特别有意义。

  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也会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好的工作经验,更好的开展“三清”工作,把辖区环境再提档升级,为朱兰和谐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