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过端午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过端午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6月1日上午,朱兰街道园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包粽子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将洗好的粽叶、糯米,蜜枣等新鲜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一会儿功夫,在大家灵巧的手中,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粽子便成型了。社区书记教不会包粽子的年轻人,传承的不仅是技巧,更是传统文化。大家欢声笑语,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包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包好的爱心粽子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困难户,退役军人柴书强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那么忙还总是想着我。”困难户张桂兰说:“每到节日社区都会来看我们,谢谢大家,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居民邻里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