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脱单就现在!“青春舞动·钢好遇见你”七夕联谊交友活动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脱单就现在!“青春舞动·钢好遇见你”七夕联谊交友活动开始报名啦!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拓展全市广大青年交友空间,搭建青年联谊平台,倡导交友婚恋新风,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团市委举办2022年“青春舞动·钢好遇见你”七夕特辑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让我们在盛夏时光里,与那个ta来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

本辑活动以浪漫七夕为契机,在舞钢市选择一个特别的地点作为沙龙场所,单身青年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提交成功后,系统会根据报名预留信息进行筛选与匹配,你将有机会匹配到和你一样趣味相投的陌生人,与他们一起开启你的交友之旅。本期活动仅限40个席位,男女各20名,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01

参与对象

年龄在20-40岁的单身青年,热爱生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正确的婚恋观均可报名。

02

报名时间

8 月 4日—8 月 12 日 18:00 前

03

联系电话

0375—8122046

18317619177

04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gtsw369@126.com。报名成功者,团市委工作人员将在8月12日前进行电话通知确认(请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填报真实、齐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需提前交纳50元报名费,凡按要求准时参加活动的成员,活动结束后一律退还报名费。

2.参加活动人员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签到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即可),活动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近期到达过疫情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3.各成员要根据活动安排和活动规则积极参与、热情交流,活动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女士优先、团结有爱的原则,为活动营造温馨和谐氛围。

4.活动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