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创文创卫复审迎验,义务劳动走前列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创文创卫复审迎验,义务劳动走前列

 

  2021414日上午,院岭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工作推进会。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三航同志对本次义务劳动作出具体安排。同时指出,作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文创卫主力军的姿态,走在双创的第一线。他强调,本次双创工作,各部门高度重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工作落到实处,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跑在双创复审迎验最前列。

  会议结束后,班子成员带领全办干部职工下沉到各村社区开展双创义务劳动。在工业园社区笔者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和网格管理员正在开展卫生清洁义务劳动,对小区内道路、花坛、卫生死角的杂草、垃圾逐一清除,还小区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双创需人人参与,秩序环境搞好了,大家才能住得更加地舒心。”该社区老党员王东显是院岭街道工业园社区的创卫积极分子,边聊天还边忙着弯腰拣拾花草中的烟头纸屑。

  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辖区卫生盲点、难点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