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传递红色正能量。在“七一”来临之际,院岭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院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两委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对1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先进工作者、5个先进科室、2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院岭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第一次实地模拟测评获奖村社区进行表彰。

        院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海涛致辞,他对我街道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旨在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激起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和组织领导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这次大会,不单是庆祝表彰大会,而且是更好地落实既定目标、鼓干劲的大会,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会,是全面推进我街道经济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大会,各党支部和街道党员群众将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既定的工作总体思路,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拼搏,不断开创院岭街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