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读书,让“三八”绽放别样芬芳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是杨柳吐翠、群芳争艳的季节。今年的三八节在阳光明媚的季节如期而至,可是因为疫情,许多人不得不暂时放弃美好的户外运动。矿建街道妇联因势利导,组织妇女姐妹在三八节期间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让书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弥漫。三八节,因为有了书香相伴而绽放出别样芬芳。

在街道办图书室,来自机关的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的妇联主席挑选着自己感兴趣的书目,绕有兴趣地边阅读边交流。“这篇育儿心得写得真好,对于教育孩子很有帮助!”“读了古诗词赏析,感觉国学文化真是精辟,好的诗词就是一幅画、一首歌,让人回味无穷!”大家在轻松愉快中畅谈着读书的感悟,分享着读书带来的快乐,整场读书交流活动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氛围。
    “现代人天天被手机绑架,很少有人能够坐下来安静地读完一本书,这次的读书交流活动让我们有种心灵回归自然的感觉,这个三八节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女职工们意犹未尽,她们表示,要把读好书、好读书作为一种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在读书中开启人生智慧,增加女性魅力,从而为建功新时代更好地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