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矿建街道:节前一封信,再吹廉政风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矿建街道辖区的全体党员干部都收到了街道纪工委发来的一封信。看完信,他们不禁由衷感叹街道纪工委的用心良苦。

信是这样写的:人生当如茶,廉洁胜浮华。廉洁,是一种信念,一种品行,一种气质,一种力量,更是时代和人民的希冀。面对诱惑,不同的选择,最终的结果是天地之别。在此,街道纪工委郑重提醒:请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带头崇廉拒腐,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杜绝“节日腐败”。原来,这是一封节前廉洁提醒信,街道纪工委在给大家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再次强化廉政教育,在信中,通过鲜活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道德、政策纪律和法律法规“三道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感谢纪工委的良苦用心,我们一定会加强自律,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的节日!”看完信,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地在信上签上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