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带队到矿建街道办事处开展第六轮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户厕摸排整改情况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带队到矿建街道办事处开展第六轮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户厕摸排整改情况集中观摩活动,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摸排整改情况。

观摩组一行来到张我庄村,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村内主干道卫生、垃圾清理、坑塘治理、游园广场建设等情况。

矿建街道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带领群众全面开展“六清”,治理“六乱”,统筹推进党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深度融合。为节约成本,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从山上捡来石子铺设道路,从废弃建筑物里拔出砖块垒砌花坛,并移栽草坪,着力打造村级花园广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在不断增强,变被动干为主动干,从突击干到常态干,村里的环境卫生由干净整洁逐渐向生态宜居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