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一行到矿建街道赵案庄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一行到矿建街道赵案庄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市直有关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闫部长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观摩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赵案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建工作中的思路、措施、特色亮点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观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难题,给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矿建街道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统筹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为工作目标,以“五星”支部创建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为抓手,“党员包户、干部包片、支部会商”三项机制增实效,“单周下单、双周研判、每月考评、季度评比”四项工作制度促提升,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