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到矿建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到矿建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办事处主任肖彦东陪同。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刘书记要求:一是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规范组织采样现场,保持好两米安全距离;二是加强对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严格管控,务必消除风险隐患;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工作,合理安排人员轮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控防线。

      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刘书记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建设好阵地、管理好阵地,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二是抓实“五星”支部创建,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众居住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