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人居环境整治观摩组到矿建街道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舞钢市人居环境整治观摩组到矿建街道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矿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对张楼村通过实地查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村内主次干道、排前道路、废弃宅基地、坑塘沟渠等整治重点,以及小游园、小广场等整治亮点进行详细的观摩,对村内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矿建街道将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挖掘乡村文化,打造“微景观”,持续推进“党建红”与“环境绿”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