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集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派出所、卫生院有关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平顶山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铁山街道召集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派出所、卫生院有关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平顶山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视频会结束后,铁山街道又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按照平顶山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结合铁山实际,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一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十户联防”;二是人员物资同防,严防疫情输入。各村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各项台账资料登记好,登记细;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疫情防控政策知晓率,增强科学“战疫”能力,达到群防群控的效果;四是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三清”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访贫问苦等工作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