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公安局长汪耀宇莅临铁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公安局长汪耀宇莅临铁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市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和铁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铁山街道辖区内的电商产业园、公铁物流港、市民中心、建业百城天地、银河纺织进行调研指导。刘文祥认真听取了上述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询问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疫情防控、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工作要求。刘文祥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倡导企业员工和建筑工人就地过年,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让就地过年的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和钢城人民的热情,在舞钢度过一个暖意浓浓的春节;各职能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事情,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服务好我市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