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清死角、补短板、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马鹏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组成的观摩团到铁山街道韩庄村实地观摩指导“三清”工作。

        铁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韩庄村支部书记带领观摩团实地查看,并就“三清”工作开展情况向观摩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自“清死角、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开展以来,铁山街道街大锅饭吃起来,宣传车跑起来,大喇叭响起来,广大群众动员起来,形成了干群齐参与“比学赶超”氛围浓厚,“三清”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持续提升和长效保洁正稳步推进中。

0519下午市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