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铁山街道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电视电话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张世昌同志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引领乡村治理的专题授课,大家边听边记,牢记“五星”支部创建的方式方法,确保“五星”支部的每项任务能够抓深入,抓具体。

      视频会议结束后,又召开了铁山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要求: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一要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围绕“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和评星标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针对各村实际,明确“五星”支部创建目标任务,通过建立观摩讲评、督导检查等制度,推动工作重点突破、精准提升。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