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铁山街道庆“七一”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铁山街道冢李村党旗广场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铁山街道庆“七一”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铁山街道冢李村党旗广场隆重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风丽,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刘磊莅临演出现场,铁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对象观看了演出。

      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鲁慧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演出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党的为民情怀,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铁山街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也更加坚定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再建新功的勇气和干劲,奋力开创铁山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629喜迎二十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