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第三季度培训学习,重点学习了“人大代表有哪些权利和义务”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铁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第三季度培训学习,重点学习了“人大代表有哪些权利和义务”。学习结束后,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带领铁山代表团代表深入冢李村视察调研“三清”整治工作,为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品质建言献策,助推街道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人大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冢李村环境整治、水上凉亭步道、迎宾广场、波光泉等工程建设情况。视察中,人大代表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三清”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人大代表们又来到薄冲村对薄冲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施工进度进行视察。

      视察中,卢晓辉向中建七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A地块、B地块项目进展情况。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建设力度,各种配套设施及时跟进,加快小区的路面硬化工作、裸露地表绿化补植工作,以提高绿色覆盖面积,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确保安置小区及时交付使用。其他人大代表也对薄冲棚户区改造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力度,努力把棚改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