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班子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6:30,铁山街道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是指导上要再精准。要逐村精准指导,工作要更加精细,资料要更加详实;二是载体上要再充实。严格按照“全、细、实”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工作推进上要再具体。要夯实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支部书记的工作责任,合力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二、“三清”工作。各村要对照《清死角补短板促提升方案》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坚持工作推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群众,提升群众参与度、以“大红榜”,乡村光荣榜、道德模范评选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持续推进全域整治,再次提升村庄颜值。

      三、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守严防、联防联控,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报备制度和场所码使用,全力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            

       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成效,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精准施策及时解决,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巩固脱贫成果的成效经得起检验。

        五、防溺亡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主体,落实好警示标识和救生设施设置等工作。广泛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认识,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同时还对重点项目推进、信访稳定、防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