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又遇重阳。10月3日上午,铁山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

       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对老干部们为铁山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铁山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创新业绩,需要广大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团结拼搏,也需要老前辈、老同志建言献策、鼓气鼓劲,恳请老前辈们老骥伏枥,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铁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铁山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们到冢李村、铁山养老中心、公铁物流港、薄冲村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铁山近几年的发展。老干部们还来到庙街乡九龙茶山参观学习,老干部们现场参观了茶旅小镇,茶文化广场,制茶产茶基地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与铁山街道干部职工同心同向同行,当好铁山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智囊团”,发挥余热推动铁山高质量发展。

1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