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舞钢市废钢加工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舞钢市废钢加工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文祥书记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刘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切实为项目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强化措施,抢抓施工黄金期,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快干、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扎实守牢“外防输入”安全底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直有关单位、铁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