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6:00,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小喇叭响起来、宣传车跑起来。三是筑牢防线,建好台账,全面排查重点地区及来舞返舞人员情况,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落地即核酸;四是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报备核查、十户联防、网格群要切实发挥作用。五是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所有村只留一个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阵地“七个一”建设,居家隔离人员落锁到位,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六是全员核酸检测要坚持两米线、戴口罩、扫场所码、定时消杀,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员措施必须到位,全体抽调人员下沉分包小区清理杂物、小广告、劝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要素完善、重点点位整治效果突出,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应检工作。

       会议还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三清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