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到铁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到铁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李东升详细了解了铁山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兰城丽景D区、兰城丽景农贸市场、宜居花园小区、冢李村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在街道信访联席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李东升强调:一是思想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小喇叭响起来,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二是措施更加精准落实,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三是个人防护要更加严密。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维护自身安全。四是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九大行业领域进行排查整治。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