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5:00,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落实国家二十条、十条研判意见》,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及户厕整改、“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强化政策学习,坚决落实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正确面对新防控措施,科学预防和处置应对,消除恐慌情绪;三要科学分类管理,对老年人特别是有基础病的人员要建立并完善台账,重点宣传叮嘱,妥善处置应对;四要加强疫苗接种,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员应接尽接。

    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组织人员、机械,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除村内堆放的各类杂物,清理主干道、排前路的路面、路肩,确保道路干净畅通。动员群众自觉整理房前屋后的环境,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全部入村督导工作开展。要在街道范围内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高潮。

       三、户厕整改“回头看”工作。各村要对户厕改造工作进行全面摸排,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整改方案、整改计划。

       四、“五星”支部创建。各村要对照创建标准,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补齐创建短板,完善创建资料。各工作专班做好工作指导。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纪律、年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