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挖潜增效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挖潜增效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动员会,班子成员、工作专班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全文学习了《舞钢市挖潜增效创建“五星”支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

      一、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各村支部书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

      二、深入研究“五星”支部创建新要求、新方案、新解读。各村结合实际,深入研讨,做到有的放矢,有章可循,要对方案加强学习

      三、细致研判评估。一是要逐村逐星研判;二是紧盯底线标准,底线标准不能突破,做到应创尽创;三是严格研判,认真研究创星规则,逐字逐句对照自身情况,严格判定,查漏补缺。

      四、压实创建任务。一是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专班成员要统一调配指挥;二是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快速推进;三是加强指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专班要加强指导,逐村研判评估,提出切实可行方案方法;四是相互学习。各村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五是统筹推进。要加强“五星”支部创建和日常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打牢基层党建基础。


      12月12日上午,铁山街道各村持续开展“三清”整治与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各村出动人员机械对房前屋后、主次干道、河渠沟塘、田间地头的垃圾杂物、落叶杂草、乱堆乱放等进行全面集中清理清运,有效提升村容村貌;各村对排查出的户厕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高标准推进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


      12月11日上午,铁山街道各村持续开展“三清”整治工作。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出动各类机械对房前屋后、主次干道、河渠沟塘、田间地头的垃圾杂物、落叶杂草等进行清理清运,全面提升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