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矿山石子厂督导环保整改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矿山石子厂督导环保整改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陪同。

       朱志骞一行深入到矿山石子厂、矿山排土场和企业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环保问题整改,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朱志骞要求,要充分认识路域环境整治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要科学统筹规划,制订工作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对照整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实施。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形成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路域环境。铁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0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