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摘要,会上传达了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平顶山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舞钢市党管武装工作会会议精神,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对环保整改、违法占地图斑整改、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协税工作、“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卫片图斑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图斑,加压推进,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要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整理;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三、改厕工作。通报了各村改厕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对照问题自查自纠,逐一整改到位。

       四、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消号,全力以赴守好安全底线。

      五、重点项目推进。按照前期工作安排,日汇报、周总结,比进度,强力推进项目进度。

       六、“三清”整治工作。 各村要认清形势,持续加大“三清”整治进度,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力度,紧盯短板弱项,对路域环境、村庄内外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垃圾、河塘沟渠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最后强调:一是各项业务工作再夯实;二是重点项目推进再发力;三是思想站位再提升,四是各项工作举措再压实;五是工作作风成效再强化;六是底线工作再守牢。

       会议还对党管武装、非法宗教排查、文明城市创建、禁毒铲毒等工作再强调再安排。

0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