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和美乡村建设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晚7:30分,铁山街道和美乡村建设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结束后,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观摩点评大会,会议邀请市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丁国豪对观摩结果进行集中点评,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铁山街道和美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就铁山街道观摩当日评比成果进行点评总结。市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丁国豪在总结点评中,对近段时间铁山街道在和美乡村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希望先进村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鼓励后进村学习先进,迎头赶上,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以此次观摩评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弱项,补短板,攻坚克难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统一思想,不等不靠,街道班子成员带头行动,真抓实干,广泛发动群众,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成效,切实改善村容村貌,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和美乡村的魅力;三是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本村乡土文化,注重家风家教,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争创文明和谐、美丽宜居乡村。

0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