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红山街道: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红山街道: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3月18日,红山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人员和各村“三委”干部按照选举工作安排,下沉到辖区3个主选区、中心票箱5个、流动票箱21个,进行了舞钢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通过各选区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上下协作,扎实工作,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各个环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实现了程序合法、过程公开、推进有力、结果有效,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在选举大会现场,各选区严格落实测体温、一米线、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在落实防控政策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做到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辖区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有序走到票箱前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