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传达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红山街道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会上,传达了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分包企业班子成员和网格员要持续深入“九小”场所、沿街门店、企业加强对“十四个领域”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底线;三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奋力攻坚,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走实走深,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四是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加大帮扶力度,重点对户容户貌、收入状况、行业政策落实、农户知晓率和满意度等方面完善工作,要及时关注农户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给予帮扶。

       会议还对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村庄规划、建标准化村卫生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