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市常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上,红山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站办所长参加,党工委书记陈阳主持并讲话。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各班子成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街道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带头,示范带动。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学、干部职工集中系统学,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突出重点学。班子成员要带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细致做好宣传贯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到每一位群众心中;二是统筹结合,融会贯通。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工作到位、办法措施到位、风险化解到位。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红山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学活用;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学习关键在于行动,根本在落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始终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真正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最后,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