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日常工作“四强化、四提升”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日常工作“四强化、四提升”

        913日上午,红山街道先后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周例会,对疫情防控、三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到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二是要严格落实场所码使用,加强对各村、商铺、企业和公共场所的场所码使用情况的督导管理。三是严格落实返乡报备核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好落地即检工作标准。四是加强重点地区风险人群排查管控。五是落实好31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

        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一是增收奖补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上报。二是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逐项进行整改。

        三、三清及改厕工作:一是三清工作,各村要持续发力,迅速行动,抓紧时间对主次干道、卫生死角、重点区域进行高标准清理整治。二是要充分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类户参与到三清工作中。三是各村要对户厕改造工作再次认真摸排,发现问题,细化台账。

        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排查工作。二是各村要组织安全生产大排查,着重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排查掌握各村矛盾纠纷,做到心中有数,早发现、早干预、早化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小见大,见微知重,把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四强化四提升: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强化目标意识,提升攻坚能力。三是要强化为民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提升自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