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贴心服务重实效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贴心服务重实效 企业点赞送锦旗

817日上午,中储棉舞钢分公司负责人卢建军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办事高效 心系企业 为企纾困的锦旗送到红山街道,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热心服务企业,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协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生产和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锦旗上的寥寥数语,背后是沉甸甸的力量,它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自本次疫情暴发以来,红山街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在保平安的同时也做到了保民生”“保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在疫情暴发期间,街道办事处多次上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我们的相关困难,街道还组织流动采样组,对辖区企业进行上门核酸检测。不仅减轻了企业负担,又降低了员工去外面检测的风险,这种上门的疫情防控服务,让我们真的感觉到很暖心。中储棉舞钢分公司负责人卢建军说。

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彦峰表示,感谢企业对街道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企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舞钢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