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五星”支部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12日晚,红山街道召开王大苗村五星支部创建现场推进会,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各专班负责人及王大苗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针对王大苗村当前创星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工作措施、推进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专题研判分析,明确工作任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落实载体项目化任务任务清单。

      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彦峰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参与,明确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压实责任,充分调动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参与五星支部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认清形势,围绕干什么,提出怎么干”“谁来干,聚焦干得好定目标、定制度、定人员、定措施,抢前抓早赢得主动,集中精力真抓实干;三要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和责任追究机制,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