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观摩学习补短板,取经学优创“五星”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2月2日,红山街道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和各村支部书记、负责同志赴尹集镇、杨庄乡进行“五星”支部创建实地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尹集镇姬庄村、杨庄乡叶楼村,通过听取讲解、查阅创建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学习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中形成的制度措施、亮点特色,共同交流分享创建工作经验,探讨下步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突破口。      

观摩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摩、仔细聆听,并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学习取经,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又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各村按照“深查、深究、深改”要求,树立“补齐短板、高效整改、争优创先”意识,对标先进村发展经验、模式,认清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度解析问题,下大功夫、下大力气,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