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和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红山街道先后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和周例会。会上,传达了舞钢市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要求:

        一、抓项目、促经济、保民生。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产业强支撑,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能力,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娱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生活居住环境。

       二、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开展“五清”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对辖区企业、门店、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等进行全面排查;加大森林防灭火的宣传巡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利用好节后有利时机,充分动员在家群众,聚焦薄弱环节开展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按照既定目标,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还对工作纪律、重点项目、征兵、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