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政媒携手 合力促发展——市融媒体中心与红山街道签订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政媒携手 合力促发展——市融媒体中心与红山街道签订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新融合发展理念,构建“新闻 政务 服务”综合移动平台和主流媒体矩阵,3月27日,市融媒体中心与红山街道政务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长期合作的原则,携手讲好“红山故事”、传递“红山声音”,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伴随此次签约成功,红山街道也成为与市融媒体中心加强宣传战略合作的首家单位。

据悉,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与红山街道加强宣传战略对接,全方位展示推介近年来红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红山街道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干快干加油干、真抓真干真落实,在文旅农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红山街道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市融媒体中心将利用云上舞钢APP、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广播、电视等融媒体矩阵资源,多形式、多角度为红山街道开辟“专属通道”,积极提供优质宣传服务,扩大宣传传播面、覆盖面。          

此次签约是提升红山街道宣传工作质效的有力举措,更是立足于市融媒体中心及红山街道的特点、优势进行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同行、共创未来的全新起点,此举将为我市及红山街道发展的宣传推广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