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禁毒办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禁毒办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普及禁种铲毒知识,巩固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成果,近日,红山街道禁毒办在辖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禁毒宣传公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利用广播、宣传车播放禁毒录音,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同时,街道重点针对居民房前屋后、花园、绿化带、荒野空地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做到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经排查,并未发现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让禁种铲毒的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下一步,红山街道禁毒办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用实际行动筑牢平安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