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d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d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 - 市供电局 - 业务管理

供电服务十项承诺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供电服务十项承诺

城市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0%,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6%;农村地区:供电可靠率和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经国家电网公司核定后,由各省(市、区)电力公司公布承诺指标。

供电营业场所公开电价、收费标准和服务程序。

供电方案答复期限:居民客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低压电力客户不超过7个工作日,高压单电源客户不超过15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客户不超过30个工作日。

城乡居民客户向供电企业申请用电,受电装置检验合格并办理相关手续后,3个工作日内送电。

非居民客户向供电企业申请用电,受电工程验收合格并办理相关手续后,5个工作日内送电。

当电力供应不足,不能保证连续供电时,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限电序位。

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提前7天向社会公告。

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供电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一般不超过:城区范围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

客户欠电费需依法采取停电措施的,提前7天送达停电通知书。

电力服务热线“95598”24小时受理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服务投诉和电力故障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