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武功中学 - 招生入学

舞钢市武功乡初级中学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及《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2022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意见》,为进一步做好本校六、年级招生工作,现就本校招生入学工作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1.认真贯彻市教体局精神有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依法健全和规范本校六、年级新生招收入学制度和行为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信息,加强学校和家庭、社会的相互沟通与理解

招生原则

1.就近入学原则。根据我校地理位置,以户口所在地或住所为依据,实行就近入学。

2.保障入学原则。学校必须保证招生辖区内的适龄少年入学。

3.免试入学原则。学校在招生过程中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确保招生对象全部免试入学。

招生计划和范围
  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学校的实际状况,2022年级拟招收4个班级220人。招生范围为:武功乡在籍小学年级学生

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学校的实际状况,2022年级拟招收3个班级150人。招生范围为:武功乡河东片在籍小学年级学生
    加强对自主招生工作的领导
  1.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招生工作计划,确立招生工作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
    2.招生领导工作小组:

组长胡桂彬   

组员刘靖波 郭业峰 张春雷  

五、招生办法
    根据《舞钢市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中关于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的规定,本校六、年级新生招收办法为:
  1.宣传舞钢市有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的相关政策。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河西片、中片、西南片、东北片逐片下各小学及村上进行相关政策宣传。

2.按时报到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学生按通知书的要求按时到校军训。

3.报名学生来校报到时,家长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学生成长记录册》、学籍卡等相关证件原件 

4、各位领书的家长必须佩戴口罩,到校门口接受体温测量,扫行程码。报名期间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5.不进行入学考试。

招生步骤
 1.报到时间:

六年级:830日-8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七年级:91日-9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2.报到地点:武功中学教务处
   3.95日统计本辖区内未报到学生,查明原因,力保全部入学。
   4.上报招生名单、分班、建立招生花名册。
    备注:请各位家长按时报名,过期不候,放假期间不组织报名!凡报名者,学校将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进行走访调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入学资格,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