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庙街卫生院 - 行风建设

舞钢市庙街乡卫生院行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庙街卫生院医德医风建设规定

 

条坚持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和护理保健服务的宗旨,按照“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要求,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条医院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包括: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尊重患者的人格与权利,慎言守密;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注重修养,体贴病人;严谨求实,奋发进取,钻研技术,精益求精:遵纪守法,廉洁行医;谦虚谨慎,团结协作,正确处理同行、同事间的关系;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

条医院工作人员要认真遵守行为规范,处处为患者着想;满足患者的合理需求、提供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条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按规定着装上岗,佩带胸卡。违反者,批评教育,视情节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条科室领导应加强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和奖惩制度,定期研究医德医风问题。     

条凡患者来信或到有关部门反映或投诉医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经调查核实后,本年度第一次被反映或投诉者,扣除当月奖金;第二次被反映或投诉者扣除3个月

奖金,全院通报批评,当年年终考核不合格:一年之内三次被反映或投诉者,调离本岗位,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条服务中品行不端、态度恶劣,给患者身心造成较大伤害,调查属实者,扣除6个月奖金,全院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调离本岗位,并给予行政处分:构成违规、违法的,移交卫健委纪检部门或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条医院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照收费标准收取费用,不得私自降低或抬高收费标准,不得随意免除关系户的医疗费用,不得收受回扣、“红包”或向患者及其家属暗示或索取钱物。违反者,扣除当月奖金,全院通报批评,视情节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