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王店卫生院 - 科室介绍

舞钢市王店卫生院科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设有内科、慢性病门诊、儿科、妇科、康复科理疗、中医、病房、药房、辅助科室(DR、B超、检验科)、预防接种、儿保、妇保、发热哨点门诊;卫生院配备安健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凝血分析仪彩超机、多普勒、多导心电图机、多功能心电监护仪、中频治疗仪、麻醉呼吸机等设备,为全方位的呵护病人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中医康复科设备先进、环境舒适、技术力量雄厚。中医馆开展的有针刺、艾灸、拔罐、牵引、中频、红外线治疗、中药封包热敷治疗等中医药特色治疗服务项目,对颈肩疼痛、腰腿疼痛、四肢疼痛等各类疼痛性疾病及慢性、功能性疾病都有确切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