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王店卫生院 - 医疗服务

舞钢市王店卫生院医疗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门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夏季)14:00—17:00(冬季);急诊全天24小时。

2、入出院:全天24小时。查房时间:住院医师24小时查房,每天上午主治医师查房。探视时间:上午10:00前拒绝探视(疫情期间非必要禁止探视)。

3、①无需挂号,可直接就诊;②就诊时请您出示身份证或社保卡等相关证件;③医生诊疗时允许留陪伴一人,其余在外面等候,以保持诊室安静和尊重患者隐私权;④交款请到门诊一楼大厅收费处;  取药请到门诊一楼大厅药房

4、留观服务流程:①需留观的患者,医师应向值班护士交待病情、注意事项,按规范下达医嘱,及时完善留观病历。护士应随时巡视,密切观察病情,做好治疗、护理工作,发现病情变化及时报告医生,及时、准确完成护理记录。对危重患者,护士应做到“六掌握”:姓名、病情、诊断、治疗及各种检查报告指标和心理状态②留观病人应遵守本院各项有关规章制度,探视人员和陪伴人员不得在观察室内喧哗和吸烟⑤患者离开急诊观察室或急诊监护室,值班医师应通知当班护士,护士根据医嘱为患者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健康宣教,告知注意事项。入出院服务流程:①医院有各种疾病的收住院治疗的标准,制度和程序。由本院具备执业医师资格的医师通过病情诊断决定住院。②医师要依据医院现有的医疗资源(人力、技术、设备等)承受能力来决定是否收住院,还是及时转往上级医院诊疗。③每一个患者从门诊或急诊到收入院的过程都有完整的记录,应当都包含明确的住院日、入院时的患者身体状态、精神状况的评价,向患者说明,取得理解与同意。④医院有急危重症及预约手术患者优先收住的具体规定及办法,病房应当保持1至2张应急床位。⑤危重症患者转院前应当向患者及其家属告知转院的理由、可能的后果、途中可能的意外、取得理解与支持,有转院记录,并与上级医院取得联系,必要时可派医务人员护送。⑥患者出院应当有本科的主管医师或上级医师查房决定,病房护理人员清点回收住院患者所用的物品。⑦医师、护士应当根据病情为出院患者提供必要的服药指导、营养指导、生活或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健康指导。⑧病情不宜出院而患者或家属强烈要求出院者,医师应当加以劝阻,充分说明造成的不良效果,若说服无效的应当报请上级医师批准,由患者或其家属在病历中签署相关知情文件后办理出院手续,方可离院。转院服务流程:①卫生院因限于技术和设备条件,无法诊治的病人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由主管医师提出,上级医师和科主任同意后方可转院②转院时须同时办好费用结算,有关手续与出院相同③转院时主管医师及时完善各项医疗文书,如患者需要病历资料,可按照病历管理规定复印带走部分病历资料,不得将原始病历带走④因各种原因主动要求转院的病人,由其本人、家属或单位自行联系解决,按自动出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