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供气 - 公共服务

燃气用户缴费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线下营业厅缴费

平燃舞钢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舞钢市朱兰建设路西段胡寨转盘西 500 米路南平燃舞钢公司院内

联系电话:0375-8131717

二、线上微信、支付宝平台缴费

1、关注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缴费用户在微信里搜索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成功后,点击充值缴费→物联网表绑定→输入“物联网表表号”及用户姓名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点击“物联网表充值”→输入“物联网表号〞→核对用户名及地址,确认无误后进行充值缴费。

说明:用户信息在首次充值缴费时绑定一次即可,绑定信息时输入的用户姓名必须与在燃气公司注册的姓名一致。

2、支付宝缴费

点开支付宝→生活缴费→新增缴费→选择“燃气费” →选择“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物联表)”→输入表号→点击下方“〇同意《支付宝生活缴费协议》,点击“下一步”核对用户名及地址,确认无误后进行充值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