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舞钢政府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平燃舞钢燃气有限公司

  • 机构性质:公共服务企业
  • 行业管理部门:舞钢市城市管理局
  • 所在地:舞钢市朱兰建设路西段胡寨转盘西500米路南
  • 服务类型:城市供气
  • 联系电话:0375-8131717
  • 监督电话:0375-8256550

平燃舞钢燃气有限公司(简称“平燃舞钢公司”)原名是舞钢经营处,2009年注册成立舞钢分公司,2016年登记注册为舞钢华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变更注册为平燃舞钢燃气有限公司,是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企业经营范围为管道燃气经营;燃气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燃气汽车加气经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建设工程监理等。公司拥有高中低压管网270余公里,燃气管网辐射朱兰、垭口、寺坡等新老城区及枣林、武功、八台、杨庄等乡镇,居民用户50000余户,非居民用户200余家,用气人口11.8万,中心城市气化率97%。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始终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坚持“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的安全理念、恪守“和用户同命运,与用户共成长”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的供气网络、客户服务、巡检维护、应急抢险运行系统,设立24小时服务热线8131717,“蓝色火焰、温暖相伴”,竭诚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便捷服务,助力舞钢经济发展、呵护钢城碧水蓝天贡献平燃舞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