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舞钢政府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重试

舞钢市第一幼儿园

  • 学校类别:公办
  • 联系电话:0375-8123932
  • 监管机构: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 监督电话:0375-8122673
  • 学校地址:舞钢市垭口朝阳路四号院
  • 办学层次: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引导教师践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基本功扎实、富有创新能力、适应新时代幼儿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23年5月6日,舞钢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让老师们对比赛内容有个全面正确的认识,让老师们能够根据自身的优势针对性地选择自己的比赛项目,因此,幼儿园对老师进行了赛前培训,武园长对本次比赛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让大家观摩了省级比赛获奖的优秀案例,以确保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

本次基本功比赛通过幼儿观察与分析、幼儿亲子游戏、实录游戏三项,综合考量老师们多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教师基本功大赛是对教师基本功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教师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机遇和平台。淬炼自我,“竞”绽芳华,相信老师们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练就更扎实的基本功,为每个幼儿的快乐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为伟大的学前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磅礴力量!

                                                                                                                                                                         (通讯员  冯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