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慰问驻平驻舞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领导慰问驻平驻舞部队官兵2.jpg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书申和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带着舞钢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平顶山市和驻我市部队官兵。
    陈英杰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和我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等驻军单位,为官兵们提前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官兵们共叙鱼水深情,感谢他们对舞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陈英杰在慰问中指出,一直以来,驻平和驻舞部队广大官兵情系地方发展,大力支援舞钢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舞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前几天的田岗水库溢洪道除险工程中,驻平和驻舞部队派出人力、物力给予大力支持,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使隐患和险情得到及时消除。舞钢34万人民对这些贡献铭记在心。也希望驻平和驻舞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舞钢,助推舞钢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持续稳定。(记者刘艳丽  邓永亮)